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阳新公安民警开展缅怀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2019年04月08日 09:1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杨慧兰

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中国警察网讯 43日上午,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组织民警代表来到地处龙港镇的“鄂东南红军烈士纪念碑”进行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长眠在此的烈士英灵,并在纪念碑前庄严重温入警誓词。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铸造坚定警魂,清明节来临之际,该局组织党员代表、优秀人民警察代表、新警代表等40余人开展“致敬•缅怀•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苍松翠柏巍然挺拔。列队、脱帽、默哀、鞠躬、献花、重温入警誓词、回顾烈士英勇事迹、瞻仰烈士陵墓……全体人员严肃庄重满怀崇敬之情,饱含敬畏之心,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脱帽默哀

脱帽默哀

  该局政委诸建平介绍,为打造一支红土地上高素质的过硬队伍,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引领民警将弘扬先烈精神与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以烈士为榜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敬献鲜花

敬献鲜花

  “在这个特殊时刻参加此次活动,是我从警生涯的重要一课,感觉肃然起敬,受益匪浅。惟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无名烈士墓群前,新警代表石晓梦深有感触地说。 

敬献花篮

敬献花篮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英烈精神,用实际行动告慰先烈忠魂,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和开拓进取的昂扬锐气,为阳新公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活动的新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用忠诚和奉献倾力打造“平安阳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广大民警深受教育,倍受震撼,更加坚定了投身公安事业的理想信念。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