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警方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2019年04月08日 08:5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卢玉林

  中国警察网讯 清明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给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42日下午,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金海派出所联合金海管理区安监办,开展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大检查。

  期间,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存储烟花爆竹的重点场所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检查,细致查看了经营户有关营业资格证件、烟花爆竹的合格证书以及烟花爆竹质量、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对于不符合消防要求的,当场勒令整改,坚决不留一丝隐患。

  此次行动共检查烟花爆竹零售点5家,发现并整改各类问题隐患3处,增强了烟花爆竹销售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维护了辖区烟花爆竹市场秩序和社会治安稳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