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邀约他人打伤同事 警方细致走访抓获嫌疑人

2019年03月22日 13:5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董刚

  中国警察网讯 一周前,辖区某企业员工下夜班时被两名陌生男子打伤,321日,经过连续一周的细致走访调查,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新下陆派出所抓获涉嫌伤害的违法人李某耀和明某及指使两人打人的违法人李某宝。 

  314日晚,下陆区某企业员工李某下班后回家,在过马路时,两名陌生男子冲过来,二话不说就动手打他。李某急忙躲避,打人者打了几下后逃离现场。 

  为维护辖区的生产经营秩序,新下陆派出所高度重视,受理案件后迅速组织社区、治安巡防等警力对相关信息进行排查,发现李某几天前与同事李某宝因为琐事发生过争吵,事发后,李某宝的情绪有些异常。   

  民警在对李某宝进行询问时,他刚开始不承认,面对视频等相关证据,才终于承认他与李某发生矛盾后,越想越生气,于是邀约其朋友李某耀和明某,趁李某下班之际,将李某打伤。    

  当日,3名违法人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