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两中学生因琐事“约架” 民警快速处置确保校园平安

2019年01月17日 10:3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余立

  中国警察网讯 114,黄石两名中学生因一些琐事“结怨”,相互喊来同学在校门口“约架”,民警接到周围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对双方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避免了事态进一步发展,确保了校园安全。 

  13岁的小玲和同学小勇就读于黄石某中学,当天上午,两人在学校的聊天群里聊天,因学校里的的一些事情,两人产生不同意见并发生争执。随后,两人越吵越凶,竟相互威胁对方,并邀约放学后在校门口“谈判”。 

  12时许,中午放学后,小玲和小勇各自带着几名同学来到学校大门,双方摆开架势“谈判”,越吵越凶,眼看事态发展严重,附近群众急忙报警。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河口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及时制止双方的过激行为,阻止了危险的发生。 

  民警对双方同学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请来学校老师对小玲和小勇之间的矛盾进行耐心疏导。 

  经过劝导,小玲和小勇都认识到自己的过错,向对方赔礼道歉并表示以后不再冲动,把心思用在学习上。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