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民警走访帮助单亲母亲点亮“微心愿”

2019年01月16日 14:2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杨娇

  中国警察网讯 “孩子一定喜欢,谢谢警察同志!”114日,实现“微心愿”的梁女士,紧握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社区民警张卫平的双手,很是开心。 

  当天一大早,张卫平就提着书包到楠竹林社区送温暖。自公安机关“微心愿”活动开展以来,张卫平与社区结对帮扶,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用心收集了辖区困难群众的“微心愿”。 

  35岁梁女士的心愿是给女儿换一个新书包。 

  梁女士是一位单亲母亲,腿脚不便,收入微薄,送年幼女儿一个新书包,对她来说是一种奢望。 

  为帮助梁女士完成心愿,当日,民警张卫平在楠竹林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除给她家送去了学生文具、书包,还带去了大米和油等生活物资,并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 

  张卫平还结合实际,向社区贫困群众宣讲了相关政策,为居民出谋划策,将关怀送到每一个人心坎。 

  小小的心愿,大大的温暖。民警表示将继续走访社区,了解民情,倾听民声,为民服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温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