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下陆:全天守护保平安 棚改居民赞民警

2019年01月16日 14:2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董刚

  中国警察网讯 “我以为棚改区就像一个大工地,人员混杂,没想到,这里这么整洁,这么安全。”“是的,我昨晚忘了锁电动车,早上起来,车子完好无损。”115,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治安大队特协警巡逻队在下陆区东钢片区棚户区走访时,不少居民闻讯赶到现场,对民警24小时在棚户区巡逻,为他们守护安宁表示感谢。 

  去年12月底,黄石市集体土地上最大的棚改(城中村)项目——下陆区东钢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动工。东钢片区棚改范围东至磁湖路,南至老下陆街,西至发展大道,北至山脉,涉及下陆区生态新区老鹳庙社区10个小组,王寿社区4个小组、江洋社区1个小组,共计1200余户私房,总面积约为163.98公顷。 

  项目启动时,下陆分局在走访过程中了解了相关情况,分局主动作为,安排老下陆派出所、治安大队科学谋划,结合棚改区特性的警情设置警力,采取重点巡控、协助宣传、协同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和依法打击相关违法行为等有力措施,确保了该改造工程的平稳、顺利进行。 

  针对棚户区搬迁户较多,搬迁时易发生财产遗失及被侵害等情况,下陆分局组成巡逻专班,分早中晚三个班次,不间断对棚改区进行亮警灯巡逻,确保棚改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