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女子受刺激校门口骂人 民警迅速处置确保师生安全

2019年01月15日 10:0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董刚

  中国警察网讯 警察叔叔,这里有个阿姨骂我们,我们好害怕。114日中午,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新下陆派出所接到辖区小学学生的报警,民警迅速出警,将受刺激后当街骂人的苏某送到医院治疗,确保了校园安全。     新下陆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苏某仍然气愤不已,不理会民警要求其离开的劝阻。为了确保校园安全,民警将苏某带离,同时在校门口加强巡逻,确保孩子上学安全。     经过调查,民警得知,现年46岁的女子苏某住在学校附近,平时脾气不错,没有过激行为。当日中午,她因为琐事与家人发生矛盾,情急之下与家人争吵,家人将其锁在门外,苏某气不过,下楼后来到学校附近,想到自己与家人的矛盾,竟把气撒向周围路过的学生,吓得学生急忙报警。 

  了解到苏某的情况后,民警上门与其家人联系,协助将苏某送到医院治疗。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