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老人购票时遗失万元 驻站民警走访发现及时帮助找回

2019年01月14日 09:5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董刚

  中国警察网讯 八旬老人到黄石客运枢纽站购买车票回老家,由于年纪大了不小心遗失了装有1万余元养老钱的袋子。发现养老钱不见了,老人非常沮丧地捶打自己的头部。111早上,这一幕被正在客运枢纽站走访巡逻的民警看到,民警得知情况后迅速帮助老人查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老人的养老钱回来了。 

  当日早上,家住黄石港的叶爹爹准备回位于罗田县老家,因为很久没回去,他带上了1万多元钱,准备回去使用。在客运枢纽站购票时,由于老人年纪大反应有些慢,在拿钱购票时把随身的一个布袋遗失,直到快开车了,老人才发现钱不见了。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老人不知怎么办,只蹲在路边生闷气。 

  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黄石北站警务室民警发现叶爹爹的反常行为后,及时与团城山派出所联系,调取相关视频资料,同时,在枢纽站的配合下,对老人经过的区域进行搜寻。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民警发现布袋被一名保洁员处理过,经过保洁员回忆,民警最终找到了装钱的布袋,打开一看,1万多元现金一分不少。 

  望着失而复得的养老钱,叶爹爹开心地笑了。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