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阳新警方夜查娱乐场所

2019年01月10日 15:4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杨慧兰

  中国警察网讯 针对年尾岁末治安特点,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消除安全隐患,18日晚,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组织民警对兴国城区重点娱乐服务场所进行突访检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6处,当场要求整改4处,限期整改2处。 

  当晚8时起,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宾馆饭店等公共聚集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治安情况和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细查娱乐服务场所是否存在违规经营、“黄赌”等违法行为。 

  期间,突访民警对治安隐患进行了排查,对部分行业场所人员进行了身份核查,对旅店业、网吧等是否落实实名登记管理情况进行了抽查。同时对行业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行业场所的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安全标识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对KTV、洗浴中心等娱乐场所涉黄、涉赌等问题进行清查,对部分行业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完毕。 

  据了解,此次行动,阳新警方出动警力30人次,主要对场所的技防硬件设施、保安人员配备、消防设施以及“黄赌”等规范经营情况进行了检查,共排查整治宾馆、旅店16家,娱乐场所8家,查出安全隐患6处,当场要求整改4处,限期整改2处。进一步规范了行业场所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创造了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 

  据悉,从现在开始,该局治安管理大队将组织民警同全县各派出所持续对全县娱乐场所、特种行业等深入开展集中夜查行动,加强场所管控,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