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警方细致走访摸排 整治烟花爆竹安全隐患

2019年01月10日 15:4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卢玉林

  中国警察网讯 新年临近,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有效预防、遏制烟花爆竹事故发生,17日,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汪仁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烟花爆竹经营场所走访排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据了解,此次走访共检查12处烟花爆竹销售点,发现消防安全隐患6处,下达整改通知书6份,民警将督促跟踪各业主及时整改,确保辖区安全隐患得以消除。 当天上午9时许,该所民警到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走访,仔细核实供货来源及销售渠道,对销售点库房、货柜等部位进行细致检查,同时向经营业主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份,宣传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了非法制贩、存放、运输烟花爆竹的社会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业主守法经营意识。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