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警方暗访娱乐场所 督促整改2处安全隐患

2019年01月10日 15:4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陈嘉欣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预防、打击违法犯罪活动,18下午,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暗访检查娱乐场所及部分重点公共场所治安、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期间,民警对部分宾馆和娱乐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是否按规定配备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旅馆是否落实“四实”登记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每到一处,民警在检查后都与场所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场所管理情况,并现场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负责人整改,并要求管理人员规范经营,严格按照规定做好禁黄、禁赌、禁毒工作,保证消防通道畅通,对场所内发生的违法行为要及时上报,配合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此次行动共发现2处安全隐患,均已责令整改,有效净化了娱乐场所的环境,提高了管理人员自觉守法的意识。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