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三轮车撞伤老人怕“被打”逃逸 阳新交警72小时将其抓获

2019年01月10日 15:3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朱秦

  中国警察网讯 17晚,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经过72小时的努力,将驾驶三轮摩托车撞伤老人逃逸的司机袁某抓获。 

  1418时,阳新县五一中桥发生一起交通逃逸案,一辆三轮摩托车将66岁行人何某撞伤后逃逸。 

交警细致调查  通讯员 朱秦 摄

交警细致调查 通讯员 朱秦 摄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倒地,肇事车辆逃逸,周围散落着一些玻璃碎片。由于现场没有其他有效物证,再加上当晚下着雨、天色昏暗,也没有目击证人,警方调查取证十分困难。 

  但民警没有放弃,通过调阅监控视频及大量走访,最终锁定该起交通肇事案为三轮摩托车所为。 

  17晚,民警在城东新区新塘大队将肇事司机袁某抓获。 

肇事司机接受审讯  通讯员 朱秦 摄

肇事司机接受审讯 通讯员 朱秦 摄

  据袁某交代,案发后,他并未下车查看老人伤势,也不知老人是躺着还是蹲着。他估算老人伤势不重,又害怕被老人打骂,故而选择逃逸。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阳新交警提醒:发生交通事故,驾驶人应当正确面对,及时保护现场、报警,并抢救伤员,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且驾驶员不应抱有侥幸心理,认为可以逃避,要知道法网恢恢,疏而不落,各位驾驶员一定要遵照法律法规行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