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大冶交警回访受害人家庭 寒冷冬季送去温暖

2019年01月10日 15:1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伍峰

  中国警察网讯 快过年了,交通事故受害人家庭生活情况怎样?年货办得怎样?案子虽然结了,但这些问题却让办案民警一直牵挂于心。 

  17一早,带着对受害人家庭的深情关心,大冶市公安局交警二中队民警袁虹一行来到交通事故受害人张某容家中进行回访慰问。 

交警与受害人家属谈心  通讯员  伍峰 摄

交警与受害人家属谈心 通讯员 伍峰 摄

  “向大爷,您最近身体怎么样?”袁虹询问78岁的向大爷在老伴张某容离世后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和家属一起坐在屋内谈心,详细介绍了案件进展情况,并希望向老一家收拾好心情过好年。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还记着我们这些家属!”向大爷声音颤抖,向民警连连道谢,却婉拒了交警送去的慰问金,并和家人一起,为民警送上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执法为民”的锦旗。 

  时间回到20181124清晨6时,大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接到报警:在大冶实验二中路段,有个老人躺倒在地上。 

受害人家属为民警送来锦旗-通讯员-伍峰-摄

受害人家属为民警送来锦旗-通讯员-伍峰-摄

  值班民警袁虹迅速赶赴现场,伤者张某容(女,75岁,住大冶市罗家桥街办罗桥村)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经抢救无效于1127不幸离世。 

  据民警了解,当天清晨,张某容从家中外出卖菜,在车站等车时,被一辆二轮摩托车撞倒。当时在现场等车的还有两名外地人。 

  据目击者反映,肇事司机大约50岁,身高1.7米左右,戴头盔,撞到老人后还向他们借手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事故现场停留几分钟后驾驶摩托车逃离。 

  交警大队迅速成立侦破专班,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及沿途查看视频监控和过往车辆的车载视频,最终成功锁定了嫌疑人张某文,并于2018125日将其抓获归案。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张某文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