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警方突访辖区重点企业 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2019年01月09日 10:5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卢玉林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辖区消防安全,17,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太子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突访检查。 

  当天上午9时许,民警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先后到制衣厂、鞋厂等9家重点单位开展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查看了厂内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以及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电烤炉、明火等问题。 

  民警提醒企业负责人,员工下班后要记得把水、电、气等设备关闭,谨防火灾。 

  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11处,当场整改4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有效排查和清除了企业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