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女子服安眠药自杀 民警及时赶到送医抢救脱险

2019年01月09日 10:5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杨娇 李抒阳

  中国警察网讯 “民警同志,我有个网友发朋友圈说要自杀,请你们快去阻止!”17日晚上9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刘卫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其朋友在朋友圈发文称要自杀。 

  刘卫立即带队赶到男子网友所在小区。 

民警喂女子喝温水 通讯员 杨娇 摄

民警喂女子喝温水 通讯员 杨娇 摄

  男子告诉民警,他只知网友叫徐某某,今年50岁,家住某小区,具体哪一栋哪一户,他并不清楚。 

  在不知详细住址的情况下,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挨家挨户走访寻找,一路询问小区物业。获悉女子徐某某所住具体楼层后,民警火速赶到其家门口。 

  由于多次敲门无人应答,刘卫及辅警合力踹门而入。此时,徐某某躺在床上昏睡,身旁摆放着疑似原装安眠药的瓶子。 

  刘卫试图喊醒徐某某,却发现其意识微弱,无法回应。 

  情况紧急,刘卫在等待120急救人员到场的同时,将徐某某搀扶坐起,并喂温水让其喝下。 

紧急送女子入院治疗  通讯员 杨娇 摄

紧急送女子入院治疗 通讯员 杨娇 摄

  很快,救护车到达现场,刘卫等人配合医护人员,将徐某某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所幸发现及时,经过抢救,目前徐某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发当天,徐某某因感情问题导致心情压抑,绝望之下起了轻生念头,服用大量安眠药自杀。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感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要学会往前看,遭遇挫折时,应冷静,切勿做出伤害自己的行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