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民警进社区走访 抓获一名“偷菜女”

2019年01月08日 15:1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姜兰

  中国警察网讯 2019年,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进一步加大了走访巡查力度,16日晚,该所民警抓获一名“偷菜女”。 

  据了解,近日,该所民警在纺织二路菜场走访期间,从保安处了解到近日买菜群众较多,有的摊主收摊或第二天开市时,发现少了些菜。 

  民警获悉此情况后,建议菜场保安人员加强市场内巡逻的同时,也加大了夜间带领社区义务巡逻队的巡查力度。 

  1620时许,菜场保安值夜班时,通过监控,发现偌大的安静的菜场内有一名女子,有些异常。 

  保安师傅赶紧跑出值班室,到菜场里面查看,远远的就看到一个蔬菜摊位前站着一名女子,正往背着的袋子里装什么东西。 

  “干什么的!”保安师傅大喊一声。 

  听见声音,女子吓了一跳,赶紧背上背包,准备跑。 

  “站住!”保安师傅一边喊,一边追。 

  女子跑出菜场数十米后,义务巡逻队队员迎面而来,一把将其抓住。 

  带队民警张彬和队员们一起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并从她的背包里搜出了6根削好的莴苣。 

  最终,50岁的女子刘某承认了自己偷菜的行为,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罚款200元的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