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阳新:冲向10余米深沟的货车被“拦停”

2019年01月04日 15:1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佳

交警现场救援

交警现场救援

  中国警察网讯 121730分,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龙港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调警:龙港镇大桥铺村路段,两辆货车相撞,车上有人员被困。好在有生命防护工程,两车相撞后,其中一辆货车冲向路边十余米的深沟,幸好被钢型护栏拦住,避免车翻下深沟。 

  情况紧急,龙港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刻放下刚端起的饭碗,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只见两辆大货车对向相撞后,两车车头受到撞击均严重变形,其中一辆车只有司机一人,另一辆车有司机和乘客两人,3人均被变形的驾驶室卡在各自的车里,等待救援。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中队民警一边设法救援,一边联系消防和120赶赴现场。最终,在消防队员的协同努力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3人全部被安全救出并送医治疗。 

  随后,中队民警又联系了施救车,对现场被撞,横在国道中间,将马路全部堵死的其中一辆货车予以拖移。清理完事故现场后,由于现场过往车辆滞留时间过长,造成国道交通严重拥堵,中队民警在又冷又饿的状态下,毫无怨言,连续作战,继续在现场有序疏导车辆,直到晚上11时许将国道疏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