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警方跨年夜开展突访检查做好节日安全保障工作

2019年01月03日 14:0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李丹

  中国警察网讯 在送走2018年,迎来2019年的欢乐时刻,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民警坚守一线,全面做好元旦期间辖区治安及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节日。 

  1231,澄月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重点娱乐场所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治安防范措施,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完善;安全出口、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疏散标志是否明晰无遮挡等情况。对部分场所存在安全违规行为,当即对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迅速整改。 

  此次行动,确保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