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阳新公安党员民警进社区真情点亮“微心愿”

2019年01月03日 13:3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杨慧兰

民警为困难群众家庭送去温暖 通讯员 杨慧兰 摄

  中国警察网讯 “这双溜冰鞋好漂亮啊,孩子肯定非常喜欢。感谢党和警察同志的关心,帮孩子圆了一个美好心愿!” 1228日,一名收到“微心愿”慰问品的群众激动地说。当日,阳新县公安局政工干部带领局机关部分支部党员民警代表到阳新县兴国城区熊家垴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真情点亮“微心愿”活动,使结对贫困党员家庭深受鼓舞。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该局入户党员前期到该社区走访了贫困学生、体弱多病老人、残疾群众等结对的贫困党员家庭,用心收集了困难群众的心愿需求。 

  当日上午,寒风冬雨中,该局党员代表一行,带着学生文具、体育用品、家用电器等来到熊家垴社区,分别走进该社区贫困党员的家中,一一向他们送去了“微心愿”,并代表达局党委向他们致以暖心慰问和新年祝愿。同时还结合实际向困难群众宣讲了党的政策,引导其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据了解,贫困家庭当中,一些老党员虽然身体多病,但仍积极坚持参加支部活动,按时缴纳党费,关心支持社区党建工作。 

  此次活动,该局分别为20户结对家庭实现了“微心愿”,让一批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关爱,增强了党员与基层群众的血脉联系。 

  据悉,阳新县公安局结合“民意警务战略”,把党员民警进社区作为服务群众的重点工作来抓,多次深入驻点村、社区走访,了解民情,倾听民声,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切实为民解困、为民服务,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