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西塞山警方实地查看“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情况

2018年12月29日 09:3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谈画琳

  中国警察网讯 为系好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带,筑牢平安黄石建设底盘1227日下午,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局长李江新一行来到飞云路,实地查看沿途“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情况。 

  飞云山“生命防护工程”总长3.9公里。每到一处转弯陡坡,李江新都对防护栏的桩基牢不牢固、防护效果好不好等进行查看,及时将实地查看情况及发现的隐患向建设单位负责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对施工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 

  一道道屹立于道路上的安防设施,为百姓平安出行增添了牢固保障,温暖着过往司乘人员的心。道路交通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西塞山警方必将筑牢道路交通的“生命线”,系好群众出行的“安全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