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阳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无人伤亡

2018年12月28日 13:5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阳公宣

  中国警察网讯 1226日凌晨,在黄阳公路陶港镇五马村路段,发生一起两车刮蹭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其中一辆货车车头严重受损,道路中间护栏被撞弯,所幸的是,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吊车清理现场

吊车清理现场

  据了解,当日凌晨2时许,一辆由九江往黄石方向行驶的赣CC****半挂牵引车,行驶至黄阳公路陶港镇五马村路段时,与一辆因故障停在路边的鄂JA****运沙车发生刮蹭,导致半挂牵引车撞向中间防护栏,车头严重受损,车上货物散落一地。 

交警组织救援清理现场

交警组织救援清理现场

  据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经济开发区中队中队长曹祥炽介绍,两车相撞前,停在此处的运沙车未开启双闪灯,也未摆放故障车警告标志,而半挂牵引车,未及时观察到停在路边的运沙车,故而发生刮擦事故。所幸,中间防护栏减缓了车辆碰撞时的力度,防止了车辆冲撞至对面车道,造成再次事故和人员伤害,本次事故也未造成相关人员伤亡。事发后,交警已对该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分流车流,并联系吊车清理现场。 

生命防护工程减缓了车辆碰撞时的力度

生命防护工程减缓了车辆碰撞时的力度

  据半挂牵引车驾驶人钟某称,事故发生之前,他没有注意到黄阳公路禁止重型货车通行标志,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因小雨天气,路面比较湿滑,加上晚上行车,视线不佳,未观察到停在此处的故障运沙车,躲闪之中撞向了生命防护栏。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为了治理国省道、县道、乡道及通客车村道的安全隐患,阳新县大力推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重点覆盖了急弯陡坡、临水临崖、事故多发等危险路段,为道路系上了一道“安全带”,为生命提供有力的防护。 

事故现场,货物散落。

事故现场,货物散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