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警方对幼儿园开展清查行动

2018年12月28日 13:1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刘芳

  中国警察网讯 为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巩固社会治安稳定,确保学前儿童有一个温馨、安全的学习环境,1224,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深入辖区多所幼儿园展开安全清查,并对3家安全设施不完善的幼儿园进行处罚。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幼儿园教室、食堂、儿童活动场所等消防重点部位的安全状况,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等是否完好等。 

  检查中,民警发现辖区内的3家幼儿园存在停用消防器材、封闭安全通道、停用“安全出口”指示灯、消防应急灯损坏不及时修理的违规行为后,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3家单位限期整改,并依法分别对3家单位负责人处以罚款处罚。 

  此次清查行动切实增强了幼儿园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为小朋友们营造了一个平安、和谐的成长环境,有效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