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父母凌晨“溜”出门上网 4岁男童街头哭着“要妈妈”

2018年12月28日 09:4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杨娇

  中国警察网讯 “妈妈,妈妈,我要妈妈!”1221凌晨,一名4岁男童走失后,依偎在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黄依尧的怀里,不断抽泣。 

  当日凌晨1时许,市民方先生经过湖师东二门附近时,看到一名4岁左右的男童下身只穿了一条秋裤,独自站在路边哭泣,身边无大人陪伴。担心孩子安全,方先生连忙拨打电话报警求助。 

  民警黄依尧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见男孩哭得撕心裂肺,他一把将孩子揽入怀里,轻声安慰。 

  男孩渐渐冷静下来,告诉民警,他的爸爸妈妈不见了,自己想找妈妈。 

  “妈妈可能又在玩电脑。”男孩指着一家网吧说。 

  黄依尧牵着孩子走进网吧,经询问查找,发现孩子的父母果真在此上网玩游戏。 

  见孩子突然出现在网吧,王女士瞬间从座位上弹了起来,一把抱住孩子。 

  得知事情经过后,夫妻俩自责不已,一个劲地哄儿子。 

  原来,当天,夫妻俩将儿子哄睡着后,就到该网吧上网玩游戏,本来想着把门关好,两人晚点回去也没大问题,没想到孩子自己跑了出来。 

  “谢谢你们,要是发生什么意外,我们后悔都来不及!”王女士抚摸着儿子说道。 

  经民警批评教育,夫妻二人表示下不为例,随后带着孩子回家。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家长:不要将未成年的孩子单独留在家中,一定要提高监护意识,保护好孩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