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银行员工错转10万元 警方2小时追回解民忧

2018年12月24日 15:5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谈画琳 贾茜茜

银行工作人员为曹拓送来锦旗致谢 通讯员 贾茜茜摄

  中国警察网讯 1219下午,黄石交通银行工作人员带着一面锦旗来到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为前一天的晚上该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民警帮助他们追回错转的10万元钱,表示感谢。 

  18日晚7时许,一名交通银行的工作人员焦急地向陈家湾派出所民警报警,称一工作人员下午在老火车站附近交通银行办理业务时,错将一笔10万元钱转到了一名储户的账户上。直到下午6时许,他们清点账目时,才发现了错转情况,现储户无法取得联系,希望民警能帮助他们追回这10万元钱。 

  民警曹拓接警后,从银行方面了解到了这名储户的信息,但与其取得联系后,却发现储户电话已经关机。通过上网查询,民警发现该储户曾报过警,处警民警就是曹拓。 

  根据储户住址信息,曹拓来到了储户所在社区,并在社区网格员的配合下,最终联系上了储户的女儿和储户本人。 

  当晚9时许,在银行报警后2个小时,经过民警协调,该储户将10万元钱还给了银行工作人员。 

  为表感谢之情,19日下午,银行工作人员将一面锦旗送到了陈家湾派出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