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强力整治城市交通秩序 “睡衣跑男”狂奔2公里被擒获

2018年12月17日 16:3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佳

  

  “我胆小,胆小,再也不跑了……”1213日晚上8点半,黄石市湖滨路隧道内上演了一场“警匪追击战”,一名男子化身“睡衣跑男”,丢妻弃车,逆向逃跑,翻越护栏,狂奔2公里后被警方抓获。 

  

 

  一查,酒驾!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扎实推进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连日来,黄石交警部门进一步加大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和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1213日晚7点半开始,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黄石港大队在湖滨大道黄石商场路口设卡,严查酒驾、醉驾、货车超载、闯禁令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820分左右,一辆红色上海通用小轿车通过湖滨路隧道,向陈家湾天桥方向驶来。快到隧道口,离卡点还有约10米的地方,该车突然停车,穿着睡衣的一男一女分别从驾驶室和副驾驶室下车。民警正准备上前检查时,男子突然扭头快速向隧道内跑去。两名民警见此立即追赶。 

  期间,男子不顾对向驶来的小车,丝毫没有减速,一路狂奔,还翻越隧道内的护栏,逃到隧道的另一侧。 

  民警一边警告男子不要跑,一边紧追不舍。其他警力迅速驾车增援。 

  大约10分钟后,“睡衣跑男”一脸沮丧的被警方带下了车。 

  “你这是对生命的不负责知道吗,万一出了事怎么办?”民警胡卫国严肃地对男子说。 

  “再也不跑了,都怪胆子小。”男子小声回应。 

  据了解,与“睡衣跑男”同车的女子是其妻子。为了逃避责罚,明知自己喝了酒的他看到民警就慌了,顾不上爱妻和爱车,拔腿就跑。跑了约2公里路,一直到武汉路某宾馆处,本想佯装入住宾馆的客人躲避追捕,没想到在门口就被警方抓获了。 

  经过呼吸式酒精测试仪现场检测,男子的酒精含量为3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拍照取证的过程中,男子表现得很“害羞”,多次拉起睡衣遮挡脸部。 

  “知道丑,为什么还要喝酒开车,多危险!”围观群众不禁感慨。 

  经查,“睡衣跑男”名叫邓某,43岁,黄石市西塞山区人。 

  目前,邓某已被处记12分、罚款2000元并处吊扣驾驶证六个月的处罚。 

  据悉,当晚,黄石港大队共出动8名警力在该路段检查,共查获醉驾1起,酒驾2起,无证驾驶1起。 

  警方提醒市民: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是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的负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