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警方侦破盗窃案 为受害方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

2018年12月17日 16:3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方可 冯笑雅

  

   

图为追回欠款交还。

   

图为为民警送上锦旗。

  1214日上午,黄石市铁山区木栏街道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到黄石市公安局铁山分局铁山派出所,领取因被盗损失的5万余元钱,并为办案民警送上一面印有“深入一线排忧解难 尽职尽责秉公执法”的锦旗,以表谢意。 

         今年10月中旬,木栏街办在某电子二期工程地块的建筑材料土夹石被陆续盗走,发现这一情况后,街办工作人员立即报警。 

  铁山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侦查,发现该工程负责人刘某很大的作案嫌疑,当场将其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刘某于今年10月伙同其他两名同伙分多次盗走该工程工地土夹石790立方米,并以800元一车的价格转手卖掉。 

  1111,铁山派出所依法对3名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1216,经铁山区人民检察院批捕,铁山派出所依法对3人执行逮捕。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经鉴定,3人偷盗土夹石价值为51720元。 

  为挽回受害方的经济损失,办案民警多次联系3名犯罪嫌疑人的家属,做思想工作。 

  最终,3名犯罪嫌疑人的家属退回51720元。 

  1214日上午,铁山派出所所长彭春城、民警程刚、廖志豪、庄泉将追回的钱款如数退还给木栏街办工作人员。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