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高楼外墙瓷砖脱落 砸中小区轿车玻璃

2018年11月12日 06:2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李丹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8日,家住黄石市西塞山区东北名苑某小区的31岁的余先生,早上出门时,发现爱车的后窗玻璃被砸碎后报警。民警经过调查,找出了砸车的“凶手”。

  当天早上8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余先生报警称,其轿车玻璃被砸碎,暂未发现财物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找到报警人余先生。经了解,余先生7日晚回小区,将车停在小区楼下未发现异样,8日早上出门上班时,车的后窗玻璃却碎了。余先生以为遭遇了盗窃,立即进入车内查看,未发现财物损失。

  看到自己的爱车被砸,气愤的余先生立即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仔细对车辆及周围进行查看,发现车辆后座旁有几块水泥块与小区的外墙瓷砖样式一样,车辆右侧车门处部分位置也被砸变形。

  近日风大,民警查看小车旁的外墙高处,发现缺失了几块瓷砖,与掉落下来的形状样式相同,判断由于常年风吹日晒,瓷砖久未修缮发生脱落,砸中了余先生的车。

  随后,民警和余先生一起来到小区物业,告知物业负责人需对小区墙面进行巡查与维修,防止再有瓷砖块脱落造成伤害事故,并就小车被砸一事要求物业按相关规定和业主共同进行协商处理。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