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一心为民暖人心 市民感恩送锦旗

2018年11月12日 06:0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李丹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8日下午,67岁的陈婆婆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抓获损坏其超市卷闸门的违法人员。

  11月1日,在西塞山区颐阳路经营超市的陈婆婆早上开门营业时,发现超市卷闸门被人恶意损坏。报警后,澄月派出所民警通过细致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郭某并将其抓获。

  经查,47岁的男子郭某因半年前与陈婆婆发生纠纷,一直无法释怀,便将愤意转嫁到陈婆婆的超市卷闸门上,恶意将门踢坏。目前,郭某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被依法行政拘留。

  为表感谢,11月8日,陈婆婆将一面锦旗送到该所民警邵亮手中,紧紧拉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并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许。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