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丈夫怀疑妻子出轨“封锁”家门 民警现场调解促家庭和睦

2018年11月09日 10:1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卢玉林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6日晚9时许,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派出所民警接到家住某还建楼的徐女士的求助电话,称希望民警上门帮助解决其家庭矛盾。

  “你把门打开啦!怎么可以这么不信任我?”民警赶到徐女士家门口时,徐女士正一边敲门,一边哭喊着。

  而门的另一侧则传出一名男子的声音:“你家都不想回,我开什么门?”

  经了解,民警得知,屋内外的二人是夫妻关系。32岁的徐女士在一家电子厂上班,最近一个月总是晚上八九点才回家。日子久了,丈夫陈某便怀疑妻子出轨,时常偷偷查看妻子的手机,但没找到任何证据,便也没有说破。

  6日晚,陈某见妻子还没回,便打电话问妻子在哪,一听又在加班,陈某心中的怒火一下子就点燃了,在电话中吼道:“谁知道你干嘛去了?你爱跟谁过跟谁过去!别回来了。”说完就挂掉了电话。

  徐女士知道丈夫陈某是暴脾气,立即赶回家向丈夫解释,却发现门已被丈夫反锁,在门外解释了好久但丈夫依然不开门。无奈,徐女士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随后联系了徐女士的领导和同事,证实其这段时间确实是因厂里加班才晚归。

  弄清真相后,民警对陈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他夫妻双方要相互信任。

  在民警的劝说下,陈某把门打开,向妻子赔礼道歉,双方和好如初,并对民警的耐心劝导表示感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