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楼道杂物起火 民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18年11月09日 10:0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刘芳
  中国警察网讯 楼道是重要的消防通道,可一些居民为了自己方便不顾他人安危,在楼道里堆积一些废旧纸箱和塑料瓶等杂物,极易引发火灾,造成安全隐患。

  11月7日2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袁仓惠民小区内,某居民楼的楼道内杂物起火。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到了起火的居民楼。走进楼道内,民警发现角落处堆积的杂物冒着些许小火苗,在杂物旁的不远处是一个电表箱。民警当即从附近居民家中提来水桶将火浇灭。

  随后,民警对着火处周边进行了细致检查,在杂物堆里找到了几个丢弃的烟头,怀疑是上下楼居民将未熄灭的烟头随手丢弃,引燃了地上的杂物。

  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民警清理了楼道内的杂物并对该栋居民进行了防火宣传,告知他们不要随手丢弃易燃物,以免酿成大祸。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