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寒夜水坑中睡一女子 原是聚餐时喝醉了酒

2018年11月09日 09:4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谈画琳 刘俊云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7日晚,黄石一女子与友人聚餐后,刚将友人送回家,自己就醉倒在路面,所幸遇到好心人及时报警求助,才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喂,是110吗?这里有名女子躺在水里,你们快来看看吧。”当天2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好心男子的电话,称自己路过陈家湾广场某小区门口时,看到一名三四十岁的女子躺在地上的水洼里。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当天正是立冬,气温骤降,寒风刺骨,可是该女子还穿着单薄的风衣躺在地面的水洼里,民警赶紧上前查看女子情况,很快闻到一股刺鼻的酒味。

  民警先将女子扶到小区门口的超市门口休息。根据超市老板的叙述,民警了解到该女子是送喝醉酒的朋友回家,谁知把朋友送回了,自己却躺在了路边。

  随后,民警通过女子的手机联系上了女子的丈夫赶到现场。经询问,民警得知女子姓黄,当天下班和好朋友相约聚餐。黄某丈夫告诉民警,黄某很少喝醉,当天不知怎么了居然醉在了路边,对于民警的帮助他十分感谢。

  为了安全起见,民警拨打了120,在民警和医护人员的帮助下,黄某的丈夫带着黄某到医院进行检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