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迎六一,黄石公安举办警营欢乐行亲子活动

2017年05月31日 03:4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佳
  中国警察网讯 “爸爸妈妈为什么经常晚上不回家呢?”民警的子女常常有这样的疑惑。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民警子女亲身体会、深刻理解父母的日常工作,黄石市公安局开展“六一警营欢乐行亲子活动”,百余名民警子女和30名东楚晚报希望之星记者团的小记者,走进警营,欢度六一。


特警表演-通讯员-吴刚-摄


小记者采访黄石公安英模赵兵和石财胜-通讯员-吴刚-摄


  当日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先后参观了黄石警史馆和黄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在警史馆中,小朋友们聆听了黄石公安民警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感人故事,了解了黄石公安的历史;在110指挥中心,小朋友们切身感受到了接警工作的忙碌与细致,懂得了正确拨打110,合理使用警务资源的道理。


小朋友们参观黄石公安警史馆-通讯员-吴刚-摄


小记者积极提问-通讯员-吴刚-摄

  随后,小朋友们在操场上欣赏了黄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特警队员和刑侦支队警犬训练大队的警犬训导员及他们的“爱将”带来的精彩表演。

  “特警叔叔拿枪的姿势好帅,我以后也要当警察,保护大家。”“警犬好棒,警察叔叔说什么,它们就做什么。”表演现场,小朋友们看得津津有味,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们还和警犬来了次亲密接触,和警犬握手、与警犬合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小朋友为民警戴上红领巾-通讯员-吴刚-摄

  当日,东楚晚报希望之星记者团的小记者们还对本次受到公安部表彰,荣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和“全国公安系统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的特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赵兵和大冶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室主任石财胜,进行面对面的采访,听了英模的故事,小朋友们对警察有了更深的敬意,纷纷表示“警察叔叔了不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