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暴雨倾城 下陆交警冒雨救助被困车辆

2016年04月07日 09:4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韩慧


积水漫过车轮



交警雨中指挥

  中国警察网讯 常言道,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假期几天暴雨给人们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虽然清明已过,可老天依然如失恋少女一般“泪流不止”,一场接一场的暴雨袭击黄石城区,使得早晚上下班的人们烦躁不已,不过,郁闷的可不止行人,开车的司机朋友更是叫苦不迭。

  4月6日下午16时许,黄石交巡警下陆大队值班民警接到市民张某的求助电话:“我车子在沿湖路天实混泥土公司路段动不了了,这里还有5、6辆车都被路面积水困住,无法启动了……”

  接到电话后,该大队大队长肖辉和副大队长刘强立即带领数名民警赶到现场。此时,大雨倾盆,路面积水已达到50公分。民警迅速对被困车辆实施救助,并指挥其他过往车辆绕行,避免车子过水时再次熄火,造成交通堵塞。与此同时,民警还及时通知排水公司和施救公司前来疏通下水道,施救被困车辆。

  当日下午17时许,路面熄火车辆陆续被转移完毕,民警依然留在该路段继续疏导其他车辆,即使警靴被雨水浸透,衣服被淋湿,他们始终毫无怨言。

  该大队民警借此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下雨天除了路滑、视野不开阔之外,辖区内如沿湖路段、肖铺路段和谈山桥下面路段等均是容易积水的地段,司机朋友在雨天最好绕开这些路段行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