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应城警方破获一系列电动车、自行车盗窃案

2021年12月24日 22: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4 22:19

  中国警察网讯 今年,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结合实际,加强治安巡逻管控,不断攻坚克难,努力实现“更多更快破小案,更快更好控发案”的目标,严厉打击各类侵财性犯罪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今年9月以来,应城市城中辖区接连发生电动车、自行车被盗案件,且被盗价值数额越来越大,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该所负责人要求全所各个案件组务必高度重视,穷尽一切措施,尽快破案,给辖区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侦查民警兵分多路,深挖线索,综合运用各种侦查手段,经大量分析研判,接连抓获5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破获盗窃电动车、自行车案10余起,追回被盗电动车、自行车8辆。后将盗窃电动车、自行车归还给失主。  

  下一步,城中派出所将继续保持对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打态势,全力维护辖区群众利益。同时,警方提醒广大车主,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防盗措施,加强日常防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