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8分钟内3辆车撞了同一个人,3名司机相继逃逸致人死亡

2021年12月13日 14: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13 14:28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7日,一名交通事故受害者家属来到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一面锦旗送到交警手中表达感谢。 

  前不久,应城市三合镇对面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路人报警,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后,以为是一起简单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仔细勘查得知,竟然调查出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存在3个肇事逃逸者。 

  9月8日20时53分许,胡某某驾驶轻型厢式货车,沿S420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云应线应城市对面村陈二湾附近路段时,与路上行人张爱某相撞,造成张爱某倒地,随后,胡某某驾车逃逸。 

  20时55分许,陈某某驾驶普通两轮摩托车沿S420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事故地点时,再次与躺在地上的行人张爱某相撞后,驾车逃逸。 

  21时许,刘某某驾驶小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事故地点,又与躺在路上行人张爱某相撞,随后驾车逃逸。 

  在前后8分钟的时间内,这3名交通肇事逃逸者接连与张爱某相撞或碾压,造成张爱某死亡的交通事故发生。 

  3名肇事逃逸的车主起初不承认,后经现场遗留车辆撞损物和视频铁证,不得不承认了自己的交通肇事行为。他们将共同承担这起交通事故责任。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