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又来!应城一超市又现偷穿鞋子的人

2021年08月26日 16: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6 16:48

  中国警察网讯 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过程中,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立足辖区企业商户众多、人员成分复杂的实际情况,狠抓辖区日常巡防,囤警街面、快速反应,在打击违法犯罪、保护群众利益方面收到实效。近日,一在超市偷穿鞋子妄图蒙混过关的嫌疑人被应城警方快速抓获。 

  81517时许,城中派出所接到辖区一超市员工报警称:工作巡查中发现一名疑似盗窃的男子。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根据员工指认,将该男子在收款处拦截,此时距离员工报警仅过去5分钟,超市员工竖起大拇指警察来得真快! 

  现场盘问中,该男子拒不承认盗窃的事实,并称所拿物品已经在超市结账。民警立即调取超市内公共视频,发现该男子进入超市后,经观察四周无人后,将一双未付款的运动鞋穿在脚上准备偷溜出超市。民警在向该男子出示视频证据后,在黄某身上发现了现金人民币320元及其作案时戴的一顶黑色帽子。 

  目前,黄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