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壮汉持刀追砍群众 民警勇斗将其拿下

2021年08月25日 08:4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5 08:46

  中国警察网讯 湖北应城一名男子手持菜刀在餐馆内追砍群众,被赶来的民警持盾牌一起拿下。 

  81111时许,应城市公安局巡防暴大民警黎斌、付阳带领两警在大街孝武路口巡逻时,110中心:粮土菜有人事。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刚一下警车,只见一老人慌失措的,口里喊有人持菜刀要!接着一名壮汉持菜刀里冲出来与正欲入餐的民警撞正着,民警不及喊壮汉就持菜刀就朝着民警部猛,民警及手持防暴盾牌迎上去,方展近距离搏斗。 

  最终,民警用盾牌将壮汉手里菜刀打掉,成功将其制服。现场无群众受伤,几位民警辅警身上均不同程度受伤。事后围观群众都鼓起了热烈掌声,还有群众喊道“警察神勇!”

  经查,男子姓黄,患有精神疾病。此案已移交相关派出所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