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熊孩子玩游戏被骗走微信账号密码 民警相助成功止损

2021年08月24日 16: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4 16:56

  中国警察网讯 熊孩子用家长手机玩游戏轻信抽奖谎言,被骗走微信账号和支付密码,幸得民警相助止损。 

  889时许,湖北省应城市田店镇一居民王女士带其子小杰到派出所报案称:小杰在用其手机玩游戏时,轻信骗子抽奖的谎言,将王女士的微信账号、密码和支付密码都交给了骗子,骗子随后将密码更改,王女士不能登陆。该微信账号内有余额一万余元,可能已被转走。 

  接报后,应城市公安局田店派出所教导员迅速将王女士的微信密码不断输入错误,最终将微信锁定,随后,他又指导王女士联系腾讯客服进行申诉,并发动王女士的微信好友进行集体申诉。由于措施得当,腾讯客服及时将王女士的密码更改,并将新密码发给了王女士。王女士重新登陆微信后发现,数分钟前,有人使用其微信在湖南耒阳某便利店消费一次,金额为24元。稍晚一点,王女士账户里剩下的的10500元可能就保不住了。  

  看到自己的大部分余额还在,王女士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我在超市打工,一个月只一千多块钱,你们帮我找回了七个月的工资,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