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女子将卡借给朋友用 不料卡内多了15万元

2021年03月31日 19: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31 19:44

  中国警察网讯 女子将自己的银行卡借给朋友用,哪知一段时间后卡内多了15万元。她揣着15万元准备交给朋友的时候,先找上她的却是公安民警。 

  1月22湖北省应城市居民张某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其在网上投资理财时被诈骗40余万。 

  案发后,刑侦大队联合城南派出所迅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通过资金流的查询发现张某被骗的钱在江西省上饶市有取现的情况。为此,35日,办案专班赶赴江西省上饶市,经过近十天的缜密侦查,成功锁定黄某(女,28岁,上饶人)即为本案的犯罪嫌疑人。随后专案组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对黄某开展抓捕工作,结果黄某在年后早已赴外地打工。为了将黄某及时抓捕归案,专班人员决定对黄某开展劝投工作,最终,黄某迫于压力于315日主动投案自首。 

  据黄某交待,她之前将卡借给这位朋友时并不在知道对方是用来做什么,后来卡内凭空多出15万,朋友只说让她取出来保管一段时间,她就耐心等待。没想到,先等来的却是办案民警。黄某主动向民警上交了赃款15万余元。 

  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