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应城警方起诉一名过失损坏军事通信案犯罪嫌疑人

2021年03月01日 16:2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赵雪 代洪波   
中国警察网 · 赵雪 代洪波  |  2021-03-01 16:25

  中国警察网讯 27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将涉嫌过失损坏军事通信案的犯罪嫌疑人柴某移送起诉。 

  202010191340分许,柴某在“应城市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驾驶挖掘机在杨岭镇余郑村地段从北向南挖掘施工,施工到杨岭镇余郑村西湾附近农田时,不慎将国防电信直埋光缆某标石段之间的国防一级干线光缆挖断,导致通信全阻。 

  案发后,应城市公安局内保大队联合杨岭派出所迅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对涉案嫌疑人进行控制,并配合电信传输部门进行线路抢修工作。 

  经工程人员抢修,至当日1830分抢修完毕。柴某的行为造成该段光缆中断近280分钟,后经应城市价格认证中心鉴定损失价值为人民币332548元。 

  日前,柴某被移送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