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非法储存、销售汽油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

2021年02月26日 16:2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赵雪 沈力   
中国警察网 · 赵雪 沈力  |  2021-02-26 16:24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非法储存汽油、销售汽油的违法行为人万某。 

  经查,从202012月初开始,万某私自在其居住的居民楼一楼车库内,用塑料桶非法储存散装汽油并进行售卖。被查获时,散装汽油的储存量高达530升,万某将塑料桶装的汽油随意堆放在车库内隔出的厕所内,自己的居住处与汽油桶仅一墙之隔,车库内也没有配足灭火设施,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万某因涉嫌非法储存、销售汽油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