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眼馋邻居家的腊货 男子潜伏到深夜盗窃一空

2021年01月19日 16: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1-19 16:41

  中国警察网讯 因眼馋邻居家的腊货,男子趁邻居不注意潜伏在其阁楼直至深夜,将邻居家百余斤腊货盗窃一空。近日,湖北应城警方通过视频追踪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

  11310时许,应城市公安局杨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杨某报案称:自己家中的百余斤腊货昨夜被盗窃一空,请求警方处理。

  接到报警后,杨河派出所迅速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同时调阅杨某家周围的视频监控。通过调查,警方发现有一名男子很可疑,但嫌疑人的影像模糊,不能确定身份。

  民警扩大侦查范围,查询案发地周围的视频监控。经过5个多小时的视频追踪,民警发现嫌疑人将盗窃的腊货用自行车拖着,朝杨河镇马堰村方向逃跑。经过进一步侦查,发现马堰村村名民陈某有作案嫌疑。

  民警找到嫌疑人陈某,经过审讯,陈某供述:112日下午,陈某在杨某家开的牌场下棋,期间陈某发现杨某家晒了很多腊鱼、腊肉、腊鸡子、腊猪脚,陈某当时就萌生了将这些腊货偷回去吃的念头。到了傍晚,陈某假意离开,后又返回,并趁杨某家人不注意潜进了杨某家的阁楼蹲着,一直到晚上22时许,当杨某家的人休息后,陈某将杨某家的腊货从屋里丢到院墙外,用蛇皮袋装好后骑自行车拖回了自己家。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