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偷穿鞋子偷吃食品 男子超市内盗窃被当场抓获

2021年01月19日 16: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1-19 16:34

  中国警察网讯 临近年关,有人想趁超市内顾客量增加的机会浑水摸鱼,佯装购物实则盗窃。近日,湖北应城警方在超市内将一名盗窃的男子当场抓获。

  2020122012时许,应城黄滩男子张某在城区一超市内趁人不备穿上一双价值200多元的鞋子,趁着超市人多没有付款就离开了。当晚超市的监控就捕捉到该男子盗窃的画面,并向警方报了案。

  时隔两天,2216时许,张某再次来到该超市,在超市的食品货架上偷吃了一袋砂糖橘和三个咸鸭蛋,并准备带上一个咸鸭蛋离开时,被随后赶来的布控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张某系盗窃惯犯,去年11月份才从监所释放,时隔一个月又再次犯事。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