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刷单得返利?别犯傻了!女子6天被骗29.7万

2020年12月11日 14: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11 14:41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2日,湖北应城警方赶往福建抓获一名电诈嫌疑人。 

  今年9月,应城居民熊某在被一自称为某宝客服的人员以刷单返利的名义诈骗,在6天时间内陆续被骗29.7万元。案发后,应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彻查资金流,逐步锁定犯罪嫌疑人藏身地点,并赶往福建省南平市,于12210时许,在该市建阳区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16岁,福建南平浦城人)抓获。经初步审讯,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