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取保候审期内再次盗窃 应城一男子被刑拘

2020年10月27日 18: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0-27 18:45

  中国警察网讯 10月20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黄滩派出所经过连续一周的视频侦查和蹲点守候,抓获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余某某。 

  1012日凌晨5时,家住应城的54岁男子余某某从家里出发,骑上自行车一路南行来到黄滩镇卢庙村,看到一户人家大门未锁,就溜进屋内,从一件外套内偷到一踏钱,随后迅速逃离现场。 

  当日上午9时许,被盗的老人卢某来到黄滩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命根子钱不见了。在民警仔细询问下,卢爹爹称自己放在房间外套内的15000元钱不见了,那是他用来还种子、农药等账款的钱。接报后,黄滩所立刻对发案现场进行了勘查,并调阅该村各路口的监控视频。 

  经过调查,民警截取了一张可疑人员的模糊图片,但仅凭这张图片,还无法确认嫌疑人的身份。为帮老人找回丢失的钱财,找到盗窃的嫌疑人,办案民警将城区各主要路口的监控视频全部调取出来,日夜研判。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周的分析研判,终于确定了嫌疑人余某某的身份。

  1022日早上7点,经过走访和蹲守,民警在余某某的出租屋附近将其抓获。经过审讯,余某某如实供述了其溜门入室盗窃钱财的事实。同时经过调查,民警发现余某某曾两次因盗窃被判处刑罚,目前其还处于取保候审期限内。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