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疫情期间的口罩诈骗案成功退还现金应城警方获群众好评

2020年10月27日 18: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0-27 18:44

  中国警察网讯 9月28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向前期侦破的口罩诈骗案受害人发还被骗现金67400元,赢得群众好评。 

  20201至2月,嫌疑人赵某利用大众急于抢口罩的心理,在微信群发布销售口罩的信息,采取先付钱后发货,货款到位拉黑对方的方式,先后作案3次,涉案金额67400元,所得款项用于偿还信用卡、网贷欠款及个人挥霍,被抓时其仅剩9000元。 

  案发后,应城警方通过排查,迅速锁定嫌疑人赵某,并在其家中将其成功抓获。破案后,办案民警通过积极联系其家属,做通嫌疑人思想工作,近日为受害人追回全部被骗款。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