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应城行政拘留一名持用骗领的护照出国境人员

2020年10月27日 18: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0-27 18:42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出入境民警在新冠疫情防控核查每日境外入境人员工作中,发现812日从日本经广州白云机场入境应城市的黄某身份信息可疑。经多方查询得知,黄某本人并未办理过出入境证件也未出国,812日入境的黄某户籍身份信息系被他人冒用。

  经查,7月份,辖区居民黄某红冒用他人身份信息骗领护照后前往日本务工,期间因证件到期两次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继续冒用他人身份换发证件并使用,至8月因疫情回国避险被查获。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应城警方对违法行为人黄某红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