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楼道猥亵少女被拘留

2020年09月16日 16: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9-16 16:28

  中国警察网讯 一男子在街上看到漂亮女孩,就跟踪尾随其后伺机猥亵。近日,该男子在湖北应城警方的围捕下落网。 

  96日晚9-10时,应城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2起猥亵案报警。 

  经询问,两名受害人均为晚上回家途中,经过楼道等漆黑处遭人从后面抱腰摸臀猥亵,激烈反抗后,男子逃跑。据受害人回忆,嫌疑人均为黄头发、穿白T恤,年轻且身形不高。经过分析,民警推断这两起案件的行为人应该为同一人,遂将案件进行并案侦查。 

  当晚11时至第二日凌晨5时,民警分析研判后认为嫌疑人很有可能再次出来作案 

  97日晚8时许,蹲守民警将准备再次出来作案的男子张某某抓获。 

  据张某某交代,他从没谈过恋爱,在路上见有女孩漂亮就临时起了猥亵的想法 

  目前,张某某已被应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