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利用充话费打折在QQ群内实施诈骗被抓

2020年09月16日 16: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9-16 16:21

  中国警察网讯 湖北应城一男子在QQ群内发布充话费打折的信息实施诈骗,远在江苏昆山的管女士被骗3200元。近日,应城警方将该男子成功抓获。

  8月16日,应城警方接江苏昆山警方线索,当地一管姓女士在QQ群内被人诈骗,嫌疑人就在应城。接报后,应城警方立即出动警力将嫌疑人抓获。

  8月11日,小方登陆朋友的QQ,并在其中选择了一个“同学群”发布诈骗信息,受害人管女士就在这个群内。当晚,管女士以为小方真的是自己的“同学”,遂联系小方询问充值事宜。小方按照事先转备好的说辞,一步步骗取管女士的信任,共计转账3200元。事后,管女士发现小方QQ号被封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

  据悉,小方在2019年曾因盗窃罪被判刑3年缓期4年执行,正处于缓刑期内的小方再次犯罪,将带给他更重的刑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