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频繁偷一女性内裤被拘留

2020年08月26日 16: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8-26 16:17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应城警方抓获一名在居民小区里频繁偷女性内裤的嫌疑人。 

  85日,应城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接到某小区一女性住户报警,称从今年48月,其晒在阳台的内裤总是不翼而飞,前前后后丢失十余条,怀疑是被人盗走。 

  警方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侦查发现是其对面楼栋的一名男子所为。警方找到嫌疑人孙某,在其家里发现了孙某偷到的内裤和晒内裤的衣架,孙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孙某交代,因为是一个人住,总是睡到凌晨便醒来再也难以入睡,喜欢胡思乱想,有心生去偷内裤的想法。对面一楼阳台正好很方便偷,凌晨两三点便多次去偷内裤。 

  87日,应城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其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